江苏通信管理局开展2019年通信行业集中宣传月活动

江苏通信管理局开展2019年通信行业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1:17 工信部网站

2019年3月份,为宣传江苏省通信行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了2019年通信行业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突出实效性和主动性,主要围绕展示江苏信息通信行业“诚信服务、放心消费”服务理念、服务民生和服务社会方面举措、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和整治骚扰电话方面取得的成效、“提速降费”工作落实情况、优秀服务明星和先进事迹等内容开展集中宣传。

 

本次集中宣传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一是主流媒体集中宣传展示;二是组织媒体走进12300申诉中心和企业客服中心,通过参观走访,媒体记者表示对信息通信行业有了直观感受和深入了解;三是召开媒体恳谈会,江苏管局和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分管领导与省内各主流媒体互动,对媒体和社会关切的提速降费、5G发展、携号转网等工作一一回应;四是开展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站”公益活动;五是主动宣传服务承诺,各电信企业在营业厅通过宣传海报、LED等载体,主动宣传企业各项服务承诺和举措;六是省市联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315”活动。

 

近年来,通过大力推进“诚信服务、放心消费”,江苏信息通信行业服务水平得到不断提升。2019年,江苏信息通信行业将筑牢诚信基石,为用户进一步营造放心消费、满意消费的和谐环境,以更高质量的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