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微电子拟申请科创板上市

复旦微电子拟申请科创板上市
2019年03月27日 10:50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祁豆豆)记者从上海证监局获悉,华泰联合证券对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旦微电子”)进行辅导工作,拟申请科创板上市。

  据了解,复旦微电子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IC)设计,现已形成了安全与识别芯片(主要包括银行IC 卡芯片、身份证芯片等)、非挥发存储器、智能电表芯片、专用模拟电路以及北斗导航芯片五大产品和技术发展系列,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公司通过下属控股子公司华岭股份开展集成电路产品测试业务。

  从股权结构来看,上海复旦股权结构较为分散,无单一股东可以对上海复旦实施控制,上海复旦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公司前五名股东为上海复旦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复旦高技术公司、上海政本、上海政化和上海国年。目前,上海复旦复控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发行人15.78%的股份。

上海复旦 微电子 复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