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9年02月20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连续3个交易日(2019年2月15日、2019年2月18日、2019年2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9年1月11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等公告,披露了公司正在进行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相关资料。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所涉及的以下风险:

  (1)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风险

  公司对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运用已进行了严谨的可行性论证和市场预测,具有良好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基础。但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可能面临着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市场变化、管理水平变化等诸多不确定因素,若公司无法有效应对可能存在的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市场环境变化、项目投资周期延长等问题,可能会影响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新增产能的消化,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来如果出现经营不善、募集资金不到位、市场环境突变等各种情况,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达到预期收益将存在一定的风险,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相关风险。

  (2)经营管理风险

  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资产规模及净资产规模将增加,业务规模进一步提升,从而对公司经营管理、人员配备、资源整合等多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如果公司不能快速适应资产规模扩大后的运营管理模式,将直接影响公司的发展速度以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实际效益。

  (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审批风险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还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因此本方案存在无法获得公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的可能。另外,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4)净资产收益率摊薄的风险

  本次非公开发行将大幅度增加公司的净资产。虽然根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公司拟投资的项目将带来较高收益,但由于新建项目需要一定的建设期,项目达产、实现收益需要一定的时间。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效益尚未完全实现之前,公司的净利润增长幅度可能会低于净资产的增长幅度,从而产生本次非公开发行后一定时期内净资产收益率下降的风险。

  (5)股价波动风险

  本次非公开发行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基本情况的变化将会影响股票价格。同时,股票价格还受到各种经济因素、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政治因素以及投资者心理预期等方面的影响,从而给投资者带来投资风险。

  3、公司于2019年1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6)。因精密制造相关业务下滑、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融资成本增加等原因,修正后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4,000万元至亏损36,000万元。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

  4、《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