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金麒麟高峰论坛20日举办 门票获取通道正式开启

新浪金麒麟高峰论坛20日举办 门票获取通道正式开启
2018年11月30日 12: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定于2018年12月2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与央广经济之声联合主办“决策与路径—新浪金麒麟论坛”,届时政商学界的名流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共商我国经济的发展趋势和战略规划。

  今日恰逢新浪网成立20周年,本次论坛的门票将免费开放给长期以来关爱新浪的广大网友,扫码或微信等环境下长按以下二维码可进入申请。门票获取的唯一通道是新浪财经APP,如果您没有安装,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将提示您安装后再免费申请。

  本次盛会将演讲和出席的嘉宾包括国家各主管经济部委的领导,一行两会等金融监管机构领导,名校校长及经管学院院长,梁建章、蒋锡培、张文中等知名企业家。

  作为全球知名的财经网站,新浪财经倾力打造每年一度的新浪金麒麟论坛:这里是财经名流的相聚之地,云集财经界的权威学者、政商领袖、知名企业家及行业精英;这里是观点碰撞的原子场,对金融疑难抽丝剥茧,精确预测和把握经济趋势,深度探析全球财经格局;这里是顶级的思想峰会,思想家、先行者们建言献策,助推中国经济发展。

  12月20日,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