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联合腾讯云推出智能语音产品

中信银行联合腾讯云推出智能语音产品
2018年10月15日 16:31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10月15日电(记者孙飞)中信银行联合腾讯云14日在深圳推出手机银行智能语音产品。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智能语音产品结合了腾讯云在智能语音方面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交互方式和金融服务体验。

  记者了解到,用户打开手机银行APP,按住语音服务键,可根据语音操作提示,完成转账、查询、理财等日常金融交易。智能语音产品还在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业务办理和个性化的趣味互动。

  同时,这款智能语音产品也为视障群体等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当用户手机系统开启语音辅助功能时,手机银行自动启动语音服务模式,为视障朋友提供全流程语音金融服务。在产品研发和测试阶段,中信银行邀请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工程师参与,提升产品的实用性和易用性。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表示,希望更多金融机构、互联网公司、金融科技公司,更多关注无障碍服务,为视障人士打造更加便捷、智能的生活空间。

中信银行 智能语音 腾讯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