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普金科牵手Cashwagon加速国际化布局

凡普金科牵手Cashwagon加速国际化布局
2018年03月24日 05:54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于德良 

  

  近年来,不断传出中国金融科技企业通过投资并购、设立子公司进军海外消息。3月22日,凡普金科北海公司在广西北海揭牌并与Cashwagon签订战略合作,完成了出海东南亚的又一重要布局,也为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出海再添一例。

  在揭牌仪式上,北海市副市长陈勋指出,2017年,北海市在金融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经济与金融互动共赢。凡普金科在北海注册以来,为北海市服务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次揭牌仪式及与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北海的金融科技优秀企业走向了国际市场,金融科技也将成为“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同时,也会为北海经济带来更多发展契机。

  凡普金科集团董事长张辉表示,凡普金科选择在北海落户,就是希望能运用凡普金科多元化的金融科技手段赋能实体经济,以金融科技带动北海特色产业发展,运用大数据升级传统金融服务,促进北海金融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在谈及为何会选择东南亚市场作为出海首站时,他表示,亚太地区的互联网金融科技的发展并不平衡,东南亚的金融覆盖率相对较低,而东南亚地区对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的需求很大,随着金融科技时代的来临,金融科技的全球化市场特征愈发明显,出海是大势所趋。凡普金科希望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契机,通过战略合作布局东南亚,成为一家真正的国际化企业。

  Cashwagon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运用先进的技术为东南亚地区的用户提供金融服务信息。凡普金科和Cashwagon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金融科技开展多元化的创新合作,相互助力。未来,Cashwagon希望能在凡普金科的支持下,成为东南亚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头羊”。

金融科技 普金科 东南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