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北京分行:利用服务多渠道做好金融知识宣讲

农行北京分行:利用服务多渠道做好金融知识宣讲
2018年03月23日 01:24 新京报

  近年来,农行北京分行在利用传统网点优势的同时,积极结合受众群体特点、自身服务特色、产品特性,因地制宜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进社区”、“进商圈”、“进校园”等活动,有重点、有侧重、有特色地为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进社区,做宣讲,提升居民识假防骗能力。该行辖内万寿路支行邀请北京秉正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中心在永红社区内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讲座活动,主要围绕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惯用手法及识别手段、电信诈骗案例及识别方法向社区居民进行讲解。朝阳支行联合朝阳区老年协会、朝阳区京民社区居委会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选取了群众最关心的“电信诈骗、理财骗局防范及投资理财原则交流”为活动主题,深刻剖析了常见的假冒公检法诈骗等十种电信诈骗、高息骗局等四种理财骗局的作案手段及防范方法。

  进校园,结对子,为学生群体开设金融“课堂”。该行辖内的海东支行以防范违法违规“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通过金融知识宣讲、宣传材料发放及金融知识小剧场的形式,为到场大学生献上了一场金融知识的盛宴。大望路支行、双井支行、大郊亭支行3家网点组成联合宣讲团,与北京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合作,深入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履行大行的社会责任。

农行 知识 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