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暂停北京地区200万元以上个人住房抵押贷款

中信银行暂停北京地区200万元以上个人住房抵押贷款
2018年03月01日 06:12 新浪银行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信银行暂停北京地区200万元以上个人住房抵押贷款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2月28日讯 记者孟扬报道 记者今天从中信银行获悉,该行已确认暂停北京地区200万元以上个人住房抵押贷款。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7年3月份起,国家加大了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之在北京市“因城施策”的大背景下,该行坚决执行国家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对北京地区相关产品的信贷政策及时进行调整、传导、落地。

  据记者了解,以往出现过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消费贷款等违规流入楼市的现象。此次暂停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主要是出于防范风险的考虑,防止银行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抑制房地产市场乱象。

  上述负责人称,为保障北京市房地产调控工作顺利进行,该行调整了相关业务审批政策,确保该行信贷资金真实用于个人客户的企业经营和生活消费,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

  中信银行还表示,该项调整不会影响北京市居民及企业的正常购房信贷需求。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老艾有望企稳反弹.留意二八转换
  • 刘元春新时期如何处理政商关系?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