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争霸王中王》沈阳挑战赛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2:15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茜)沈阳全民健身迷刚刚度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周末,由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在华最大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与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吗丁啉《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在沈阳中街步行街兴隆大家庭商业广场精彩上演。

  本次“吗丁啉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覆盖6大区域,通过6项趣味运动挑战赛征集全国观众组成“吗丁啉奥运助威团”,进入奥运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活动将在全国范围送出100张以上的门票。沈阳是该活动的最后两站之一。这次挑战赛中,辽宁选手徐日升立定跳远取得了3.29米的好成绩,与该项目的全国纪录仅差0.01米。

  沈阳区比赛现场录制的节目将于近日在北京电视台《争霸王中王》栏目中播出,届时沈阳观众能在荧幕上领略到选手们热情参与和积极拼搏迎接奥运的风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