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型基金PK债券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1:45 沈阳网-沈阳今报

  近26周,股票型基金下跌幅度达到23.18%,但跌幅低于上证综指的32.10%,而债券型基金增长率为3.61%。

  中海基金理财专家指出:“股票市场持续的波动,将会使基金投资者对风险厌恶程度提高,股票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的PK再度升温。”

  在保证风险较低而收益稳健增长的前提下,部分债券型基金中加入打新股的模式。这种模式的风险小,收益高,既符合债券型基金投资人注重安全稳健的特点,又使投资者更加充分地享受到打新股带来的超额收益。“中海稳健收益基金就是‘债券投资收益+新股申购收益’”,张顺太对自己掌管的这只基金作了简单的解释。“同时只有在较长时间持有的情况下,才能获得更加满意的收益,债券型基金更是家庭长期价值投资的一种体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