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阳大部地下水好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1:45 沈阳网-沈阳今报

  地下水水位最大降幅达4.41米

  今报讯(记者 高宇)去年沈阳大部分地区的地下水水质达到良好程度,但是地下水水位最大降幅达4.41米,出现在铁西。近日,沈阳市水利局发表《水资源公报》,沈阳市地下水现状不容乐观。

  《公报》中的数据显示,2007年沈阳市地下水平均水位与上年同期相比,枯水期、丰水期普遍呈下降趋势。枯水期下降幅度一般在0.30米~1.60米之间,最大降幅4.41米,为铁西区于洪机场附近。

  同时,由于地铁的施工、疏干降水工程造成地下水的开采量增加,丰水期的地下水水位与上年同期相比也普遍呈下降趋势,最大降幅2.58米,依然为铁西区于洪机场附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