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型酒店集团布局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3:15 沈阳网-沈阳今报

  继“汉庭快捷”在沈阳试水3家分店大获成功之后,紧接着,汉庭酒店集团铁西店和五爱店也即将亮相,这是国内首家多品牌经济型酒店集团——汉庭布局沈阳、谋划东北市场的又一新动作。

  “汉庭一直以来非常看好沈阳的经济型酒店市场,成立后便谋划在沈阳乃至整个东北的布局。目前汉庭在沈阳营业的店面,市场反应大大超出我们预期,加上东北经济迅速复苏,都坚定了汉庭进一步开拓沈阳市场的信心。”谈及在沈阳的扩张计划,汉庭酒店集团COO首席运营官张拓信心十足。

  据悉,近年来,在国家振兴东北的战略下,东北经济重新焕发活力。作为东北地区最大中心城市,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中心的沈阳,更是商机乍现,为众多经济型酒店所看好。因此,作为我国第一家多品牌经济型酒店集团,拥有“汉庭酒店”、“汉庭快捷”和“汉庭客栈”3大品牌的汉庭,把沈阳纳入其战略布局重点,也是应有之义。把沈阳作为东北地区的桥头堡,以沈阳为中心,再向整个东北地区扩散,汉庭的布局积极而稳健。

  对于国际及国内不少酒店集团已经进入东北市场,张拓表示各家酒店集团有各自的特点,汉庭有自己优势,从不惧怕与国外酒店集团的竞争。如果说去年经济型酒店是“跑马圈地”,那今年将转移到细分市场上的竞争,而这正是汉庭的优势所在。汉庭把经济型酒店细分为高、中、低三个领域,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客人需要。在这一基础上,汉庭强调以细节制胜,而集团化管理会让公司从组织结构、产品设计、运营管理等方面做得比对手更好。

  据了解,汉庭酒店集团于去年底已完成全国主要商旅城市、长三角、珠三角的布点,拥有开业酒店近100家,签约酒店近200家。按照计划,到今年底,汉庭集团开业酒店数将超过200家,签约酒店数超过300家。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东北市场的经济型酒店虽发展迅速,但不无“鱼目混珠”和同质化的潜在危险。汉庭国内首家多品牌经济型酒店集团,携其旗下有3个知名品牌,市场细分和细节制胜的策略进军东北市场,必将赋予东北经济型酒店以更广阔的空间和活力。一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