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源果汁当选“中国制造”名优企业 以优异品质奉献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3:15 沈阳网-沈阳今报

  3月14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2008年3·15食品安全消费论坛暨中国名优食品形象展”在京举行。

  汇源果汁、贵州茅台、蒙牛乳业等10家企业被授予“中国制造”名优企业的称号。论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指出,在中国制造业遭遇信任危机的2007年,汇源果汁集团敞开大门,与境外政府官员、媒体记者等全面沟通,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重和信赖,当选“中国制造”名优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汇源果汁集团等40多家名优企业,联合向全球消费者发表了《为北京奥运会奉献优质服务的3·15宣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