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滨海新区将启用 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津滨海新区将于3月启用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计划10年内培育出15家亿元规模以上的IC企业。

  天津滨海新区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以非营利模式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公共性、公益性的基础技术支撑服务。符合相关规定的设计公司还将获得包括研发费用补贴、多项目晶圆费用补贴以及软件费用、产业化税收、上市扶植、房租等补贴。该中心的目标是力争用5到10年的时间,培育出15家集成电路产业亿元规模以上的企业,其中3家在国际或国内上市。

  业内人士分析,滨海新区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的成立,将有望扭转天津在IC设计方面处于全国落后地位的局面,彻底结束天津市无自主设计商业化芯片的历史。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