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adgets国际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02:40 第一财经日报

  

这款液晶数码温度计能够根据探测到的温度自动显示最高/最低气温并自动重置。有了这样的温度计,在寒冷的冬日里,出门前就可以事先了解外界的温度。
这个圆筒经过简单的变形,就可以变成一个功能齐全的工作室,非常地节约空间。
这款水龙头采用了圆环式的设计,圆环本身不仅可以用来出水,还是一个调节器,可以通过上下调节来控制水量,水温的控制则是由圆环顶部的一个内环的旋转来实现的。
这款名为Mr. Clock Radio的机器人闹钟,具有普通闹钟的所有功能,而且还附带有收音机功能。它内置有30种响铃方式,配合着这个古怪的机器人的嘴巴一张一合,让你感觉就像是真的有人在叫自己起床一样。
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市举行的200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08)上,富士公司展出了一款带有手掌血管识别系统的鼠标。这款鼠标通过内嵌的手掌血管识别器来起到锁定电脑的作用。扫描仪能够自动扫描使用者手掌内的血管形态从而判断使用者是否拥有相应的权限,只有当使用者具有相应的权限时,才能够启动电脑。
这款垃圾桶采用了红外线传感器来感应物体的运动,当探测到垃圾桶上方6英寸范围内有物体时,就会自动打开,当手臂移开3秒钟后,才会自动关闭。
这款垃圾桶采用了红外线传感器来感应物体的运动,当探测到垃圾桶上方6英寸范围内有物体时,就会自动打开,当手臂移开3秒钟后,才会自动关闭。
这款MSN导弹发射器可以通过USB接口与电脑相连,然后你的朋友就可以通过发射器上的摄像头与你进行视频聊天,还可以向你“开火”。由于其最大射程能够达到15英尺,因此千万不要对准眼睛等危险部位射击。
这款太阳灶的原理与普通的太阳灶完全相同,只是采用了折叠的设计。折叠时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高约25厘米的普通瓶子,把它的外壁伸展开来变成一个圆锥体,就可以像普通的太阳灶一样使用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