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奥运广告热在巴西开始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37 经济参考报

  本报里约热内卢电尽管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近一年时间,巴西的广告代理商近来已经收到巴西各大电视台有关北京奥运会广告的播出方案,奥运广告热在巴西开始升温。

  据巴西《商报》报道,目前巴西体育电视台的6个广告时段已经完成招商,每个时段价值1450万雷亚尔(1美元约合1.95雷亚尔)。ESPN电视台巴西频道同样提供了6个广告时段,每个时段价值800万雷亚尔,其中3个已经完成招商,其余将在11月至12月间全部出售。与此同时,旗帜电视台也推出了包括5个广告时段、总价值9100万雷亚尔的广告方案。

  报道说,巴西最大的电视网“环球电视网”将于近日公布北京奥运会广告招商方案,预计将包括5个时段,每个时段价值2500万至2800万雷亚尔,相比雅典奥运会时的每个时段1800万雷亚尔有显著增加。此外,“环球电视网”黄金时段最贵的5秒钟广告价值将达800万雷亚尔。

  Disney&ESPN传媒网络市场部门负责人帕切科认为,鉴于拥有2002年韩日

世界杯的转播经验,中国与巴西之间11个小时的时差应该不会对电视转播造成很大影响。他说,今年7月的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期间,巴西电视台收视观众规模增加了400%,显示出巴西观众对体育项目的浓厚兴趣,预计北京奥运会期间观众规模增长幅度将不会低于这一数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