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财经60分在港落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5:30 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广播节目辐射香港

  本报讯 极具市场影响力的第一财经广播频率,在新年来临之际又有新突破。昨天起,第一财经广播频率和目前香港地区唯一的专业财经广播——香港新城财经电台携手合作,内地财经广播的名牌节目《中国财经60分》节目将通过新城财经台在香港落地播出,这是首个内地省级广播台向香港广播媒体常年提供财经新闻节目。《中国财经60分》节目是由上海第一财经广播频率联合北京、天津电台精心制作的一档汇集国内外财经资讯和市场动态的财经新闻节目。目前,该节目已经通过北京、天津、重庆、上海、甘肃、哈尔滨、广东的十二家电台同步联播辐射全国。

  第一财经作为内地独领风骚的专业财经传媒,不断向外拓展,积极传递中国的财经资讯,成绩斐然,其广播频率已于2004年起就每天向加拿大中文广播电台传送一档《中国财经报道》的节目,成为当地华人了解国内经济发展的窗口。和香港电台合作的《三江联播》节目是第一财经最早让香港听众了解上海经济资讯的平台。由第一财经广播频率牵头主创,联合长三角15城市广播的《中国长三角》节目成为内地首个跨地区合作的财经节目,该节目于2005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常年播出也创下了国内第一。

  近年来,随着CEPA的全面落实,沪港、内地和香港间经贸合作日益深入,金融交往更加密切,两地市场的脉动是两地投资者关注的热点。此次第一财经广播频率携手香港新城财经台,在《中国财经60分》节目落地香港播出的同时,第一财经广播(FM97.7)每天也将在中午和下午三次连线香港新城财经广播,向香港听众及时介绍内地股市的最新行情,而新城财经台每天也将向上海的听众播报当天香港市场的行情。这一财经广播的专业合作将为沪港两地的听众提供更加及时的市场信息。香港新城财经台希望通过与第一财经广播频率的合作能为香港的投资者提供更多权威的内地财经资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