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监会2006年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复率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5:24 第一财经日报

  陆媛

  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证监会去年共承办有关证券期货市场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85件,办复率达100%。主要涉及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功能、加强资本市场基础建设、健全资本市场体系、改进证券期货监管工作等多方面问题。

  证监会表示,截至2006年底,沪深两市已完成或者进入改革程序的上市公司已占应改革上市公司的97%,对应市值占比98%,未进入改革程序的上市公司仅40家。股权分置改革任务已基本完成。

  对于不少代表关心的多层次

资本市场体系建设问题,
证监会
的下一步工作安排是:一是恢复主板市场融资功能。二是恢复
中小企业板
块融资功能。三是不断完善代办股份转让系统功能。目前已有十家园区公司正式挂牌,证监会将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构建统一监管下的全国性场外交易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