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CER金融硕士班2006年招生说明会顺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2:08 新浪财经

  说明会现场

  霍德明教授(左)、林毅夫主任(中)、平新乔教授(右)

  7月15日(周六)上午10:00, CCER金融硕士班招生说明会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召开。中心林毅夫主任、平新乔教授、霍德明教授出席了本次说明会,2002级学员温鹤也在会上畅谈学习体会。

  林主任从中国经济形势谈起,引出金融行业的重要性,进而说明CCER(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办班的动因、形势和定位,并表明CCER将努力打造金融项目在职硕士的全国第一品牌。

  接着霍德明教授也从自身求学经历,阐述金融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并从研究生教育的角度展示金融班在职教学的特色和优势。

  金融项目主任平新乔教授用生动的PPT演示,全面细致地介绍了金融班学员上课方式、学位的获得、毕业后的就业和发展等,并将金融硕士班五年的历程以大量的照片展示给学员,让学员对金融班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接下来, 2002级学员温鹤畅谈学习体会。他从民生证券机构部到现在自己成立合资的财务顾问公司。一路走来,感慨万千。在会上,他多次表示对金融班的感激之情。

  说明会上展示了金融班教材、各门课程的讲义、学生论文,并在实际上课地点万众楼二楼举办,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学员切身体会金融班项目。

  会后,学员继续咨询,并有多名学生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010-62757931 / 62759555

  招生简章:finance.ccer.edu.cn/shownews.asp?newsid=27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