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芳纺织6年内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2:40 中华工商时报

  华芳纺织(600273)今日发布2006年度年报,年报中除了公布其业绩以外,还透露了该公司整体上市的时间表。

  年报显示,2006年度,华芳纺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54亿元,同比上升24.04%;实现净利润1523.74万元,同比下降0.54%;2006年每股收益0.07元。

  同时,年报中披露,公司拟以向控股股东华芳集团发行1亿A股普通股的方式购买华芳集团拥有的夏津棉业100%股权和夏津纺织100%股权。

  此外,华芳集团承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夏津棉业和夏津纺织100%股权完成后,将在6年内,通过包括此次交易模式在内的各种可行方式,逐步将华芳集团棉纺业务和资产注入华芳纺织,实现棉纺业务和资产的整体上市。(7C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