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食品药品监管局辟谣 干细胞注射液从未获准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1:05 北京现代商报

  新华社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未批准过任何干细胞注射液的药品生产批准文号,也没有批准过同类产品的药品进口批件。

  近日有北京消费者在注射了广州虹鑫化妆品有限公司经销的“斯泺雅”干细胞注射液后,造成双臂感染等症状。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广东省药品执法人员对广州虹鑫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现场查封扣押了一批无厂名、厂址和批准文号的“斯泺雅”干细胞注射液产品,同时发现这家公司出示的产品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等入境手续均系伪造。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对相关美容院进行了检查,并扣押了相关问题产品。

  目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对辖区内的美容院和

化妆品批发零售企业经营使用的所有标示为“斯泺雅”
干细胞
注射液产品进行查封扣押,并抽样送检。

  (张晓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