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企业家京津新城论坛圆满闭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8:25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家京津新城论坛圆满闭幕

中国企业家京津新城论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题为“两翼齐飞的新天津——《中国企业家》京津新城论坛”在京津新城隆重召开。

  此次论坛是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与合生创展集团共同举办的,包括原天津市副市长、市慈善协会主席陆焕生、建设部住宅建设和产业现代技术委员会委员、总建筑师张菲菲、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李维安、南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佟家栋等在内的天津市委、市政府领
导、宝坻区政府领导和数百位京津两地知名企业家代表、学术界代表在内的百余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此次论坛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媒体的关注,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一次孕育精英的峰会,是高层管理人才品尝知识盛宴、沐浴教育光芒的盛会。

  本次论坛就京津城市一体化及城市功能对接、两翼齐飞的新天津、定制京津上流社交生活几个大家比较关心的论题展开探讨,主要就我国发展中的南快北慢问题引生出的京津城市一体化、京津唐都市圈城市功能对接等问题进行讨论,这些问题是政府、企业家、学者及媒体等必须关注的问题,天津市正在广泛开展讨论滨海新区建立与发展的战略意义,而京津新城正是滨海新区发展带动的实证与典范,具有重要推广价值。发挥自己地处京津唐三地的核心位置的特点,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连接京津两大中心城市,带动周边城市群和谐发展,大大的提升了天津乃至环渤海区域的竞争力,具有深远意义。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友好,掌声阵阵。作为京津唐腹心地带的京津新城正是此次论坛的最好举办地,希望京津新城能够成为未来联动京津地区的桥梁和纽带,为将来京津地区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