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发行结束 募集11.6亿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6:0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易方达基金公司日前公告,该公司旗下第四只开放式基金--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已于9月6日顺利完成发行募集工作。据悉,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募集期募集的基金份额及利息结转份额共计约11.6亿份,有效认购户数为1.6万户。

  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主要投资于超速成长企业,以获取超额收益。在有关法律法规许可的前提下,一般情况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将6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股票市场。而当股票市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场系统性风险加大时可加大投资债券市场的比例,但股票资产占基金总资产的比重最低不低于40%。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的申购和赎回将在基金合同正式生效后不超过2个月开始办理。

  目前,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150亿元,居于行业前列。(上海证券报 记者 沈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易方达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