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家用电器 > 正文
 
长虹:层层关卡保驾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6:47 经济参考报

  自从1997年涉足空调领域,长虹公司的技术已经前进了三大步:从定频到变频,从模拟到数字,从改变空气温度到改善空气质量。长虹公司运用国际先进技术、凭借自身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四十多年的军工生产经验,生产出消费者满意的空调器。

  在长虹公司,从产品设计到售后安装的每一个环节都得到了充分“关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漏氟问题是困扰空调生产厂家的老大难问题,长虹公司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斥巨资引进了应用于航天领域中火箭燃料检漏的世界先进的氦检漏装置,确保长虹空调使用5年以上无需充注冷媒。这为那些居住在高楼层的用户带来了福音。

  压缩机如同空调器的心脏,铜管加工时屑沫一旦随管道进入“心脏”,不仅会使空调器产生异常噪音,同时会严重影响压缩机的寿命。长虹公司在国内率先采用全套铜管无屑加工工艺,彻底消除了质量隐患。

  长虹公司还具有苛刻的检验标准和严格的控制手段。每一台长虹空调在生产线上都有自己单独的生产编码,记录着该产品的任一零部件的生产情况及检验者。在“总检”这道关卡上改变传统的人工操作,采用高精确度的电脑系统,对各项参数进行一次性检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噪声检测室、节能监控室、电磁兼容测试室等实验条件更为产品的综合质量提供有力的保证。

  经过层层“关卡”,投放到市场的空调机一旦售出,长虹公司就将为用户建立完整的微机档案,追踪回访,随时关注用户的使用情况,定期保养维护空调。

  对于空调安装,长虹公司更是制定比国家建议的安装规范严格得多的长虹企业标准,并通过定期集中人员培训等方式,加强对长虹公司空调安装人员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高,规范的操作和先进硬件设备的保证,使长虹空调减少了因安装而可能造成的失效。

  为了进一步提升长虹的服务管理水平,使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标准化、快捷化、优质化,长虹公司于1999年在全国率先推出“阳光网络”优质服务工程,1200多辆“阳光特快”服务车奔走全国各地,建成了四通八达、反应敏捷的服务高速公路。

  目前,长虹已经形成了“大服务”的观念,即优异的产品质量才是对消费者最好的服务,“零维修”是服务的最高境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