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建系黑洞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股票代码
我的股市用户名密码
 
股价跌停的前前后后

  两地三只股票爆跌的缘由均来自爱建股份。据消息人士透露,23日下午,爱建股份高层紧急召开内部会议,与会人员被告,爱建股份执行董事、爱建证券董事长刘顺新,因涉嫌经济犯罪,上周末已被司法机关拘留、审查。
  爱建股份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公司已同意刘顺新辞去爱建股份执行董事、董事、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并且已停止刘顺新担任爱建证券董事长职务。”
  据爱建股份内部人士透露,刘顺新遭上海市经侦总队拘留审查的真正原因是涉嫌挪用公司巨额资金,造成公司亏损......

爱建原高管刘顺新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捕

  颇受市场关注的爱建股份高管涉嫌经济犯罪案最近有了新进展。爱建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原高管刘顺新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逮捕。>>发表评论

刘顺新案调查之三:张扬“帮刘顺新还债”?

  3月19日,张扬控股的国中控股(0202.HK)在香港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注意到若干于中国及香港传媒指称本公司主席张扬先生(‘张先生’)及本公司正被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商业罪案调查科’)调查及本公司前董事刘顺新先生(‘刘先生’)已在内地被捕之报道。>>发表评论


最新动态>>
 · 刘顺新案愈演愈烈 爱建总经理顾青“下课”
 · 刘顺新资金链浮出水面 与爱建系15亿元黑洞
 · “刘顺新事件”引发新隐忧 爱建信托辟谣忙
 · 爱建股份(600643):副总涉嫌经济犯罪已辞职
 · 强生控股澄清:我们与爱建股份毫无瓜葛

幕后报料>>
 · 爱建:刘顺新案正在审查 损失尚无法估计
 · “公告” 跌停的背后(图) 宝钢减仓出局?
 · 爱建股价暴跌 刘顺新早已离开国中控股
 · 网友评论:爱建股份走势内幕大揭密
 

  最新报道>>
  • 爱建股份原副总刘顺新案了结 幕后故事公诸天下 (20050702 13:37)
  • 爱建事件主角刘顺新被判5年 (20050630 10:57)
  • 爱建原高管刘顺新被判5年 (20050630 01:40)
  • 反诉客户 爱建证券的非常用意 (20041218 15:45)
  • 《财经》:重组陷僵局爱建清理门户 马建平下课 (20041004 12:16)

  •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