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石投资张超仍在逃 西藏发展广州浪奇涉内幕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14:26  《财经网》微博

  【财经网记者 钱炎】近日,有媒体报道,上海紫石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紫石投资”)董事长张超于去年下半年被证监会调查,今年3月已被监控,目前在逃

  据知情人士表示向财经网记者表示,张超与西藏发展以及广州浪奇存在内幕交易。

  有媒体报道称,张超已经滞留美国数月。但据该人士向财经网记者透露,张超确实在逃,但他并不一定在美国,现在还没有掌握他的行踪。此外,一直在与外界和投资人沟通的紫石投资市场部总监邓晶,现在也“扛不住了”,目前已有超过65%的投资人要求赎回。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紫石投资此次事件后必将倒闭,同时,有关部门还将进一步调查与张超内幕交易案有关联的西藏发展以及广州浪奇。

  紫石投资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4月的私募基金投资公司,它的业务是将中信、华宝等信托公司募集的资金进行A股二级市场的投资。

分享到:

    新浪声明:本文为《财经网》授权新浪财经中心(财经、科技频道)转载,并未授权新浪网合作伙伴转载,如新浪网合作伙伴擅自转载构成侵权,责任自负。
    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