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读者来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21:57 卓越理财

  卓越理财编辑部:

  你们好!我是一名长期阅览贵刊的老读者,在翻阅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实际的理财技巧,也有了一点点可喜的收获。去年底我买了一些招商银行的股票,一直持有。最近招行股出现的新行情让我很疑惑,所以一看到你们封面故事中关于招行的文章,我就急不可待的读了下去,读完后我才对近期的行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接下来一篇《银行股:大者恒强》的文章里则让我找到了一点分析银行股的思路。感谢你们的努力!

  北京 任明德

  编辑:

  您好!前不久我在书店接触到了你们杂志,相较于同类刊物你们的内容显得更扎实可信。初一浏览,我就为其中文章的贴近生活而吸引。例如《新婚理财五大清规》《工薪族:“策动”你的第二个十万》两篇文章,简直就是为像我周围这些初步在职场站稳脚跟的人量身定做的。其实这类人群的问题和挑战正日趋增多,理财需求非常迫切。你们刊物是否能够提供更多类似的内容呢。很期待你们更贴近生活的刊物!

  上海 杨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