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亚中国获评“五佳外资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日前获悉,在11月2日揭晓的“2007第一财经金融品牌价值榜”评选结果中,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获评“五佳外资银行”。据了解,除了“五佳外资银行”外,还有“十佳中资银行”、“十佳证券公司”、“十佳基金公司”、“十佳保险(寿险)公司”等奖项。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对东亚中国的品牌发展给予积极的评价。他表示,东亚中国成立以来,在内地市场的发展速度之快、品牌影响力之大,都令人感到惊讶。

  东亚中国在内地设有41个网点,其总部设于上海,共有14家分行和26家支行,南京分行也即将于年内开业。据介绍,东亚银行于今年4月份本地注册成立东亚中国以来,不断推出银行

理财产品以及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例如东亚中国QDII(代客境外理财)系列产品,不论从产品设计还是收益水平,都受到了市场的好评。

  业内人士认为,国内金融市场正在形成一个日渐完整的金融产品提供商图谱,基于创新、竞争、消费者价值和全球市场经验和谐共处的金融品牌价值观正在逐步凝结成形。未来中国的新金融时代,将是中国金融品牌价值的时代,得品牌者得天下。

  (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