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公布最新全职雇员收入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4:13 CCTV《全球资讯榜》

  想知道在英国,那些行业的职员挣钱最多吗?

  英国统计局最新公布了一份全职雇员薪酬调查数据。位居英国职场收入排行榜榜首的仍旧是公司董事和企业主管,他们的薪酬去年增加了近6%,人均171509英镑。排行榜上垫底的是公园服务员,他们的平均收入为10420英镑,同2004年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增长。薪酬排行榜上增幅最大的是医生和金融行业经纪人。执业医生平均薪酬去年猛增20.4%,金融经纪人的平均薪酬也急升24.8%。在受过高等教育的职业人士中,教师和记者的收入相对较低,收入最高的蓝领雇员是火车司机,但就总体收入而言,英国各行业全职雇员去年的平均收入都增加了4.5%,平均达到了28210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