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人均月收入1822元居全国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14:15 CCTV《全球资讯榜》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全国各地区城镇居民家庭平均每人月总收入为998.53元,其中,北京达到1822.26元,居全国第一位,上海紧随其后。这次调查包括了北京、上海、天津和重庆四个直辖市在内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调查结果显示,北京城镇居民平均每人月总收入达1822.26元,为全国各地区最高,可支配收入为1612.56元,居全国第二。上海人均月总收入比北京少12.42元,居全国第二,但在可支配收入方面,则比北京高出12.96元,位居全国第一。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城镇居民人均月总收入排名第三的是浙江省,为1566元,广东省以1300元左右排第四。此外,人均月收入超过1000元的,还有江苏省、福建省,天津市、山东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