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各大航空公司争夺中美新直航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21 CCTV《全球资讯榜》

  明年美国运输部将批准开通一条中美直达航线。诱人的商业前景让美国多家航空公司较上了劲儿,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胜出,拿到这条新航线。目前,美国共有4家航空公司申请了在明年3月开通美国至中国的直航航线。它们分别是美国航空公司、大陆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和西北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专门为此开办了一家网站,为申请新航线寻求支持。他们希望将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成为美国南部通往中国的第一条通道。美联航则大力宣传说,它申请的航线将首次连接中美两国的首都。西北航空公司申请的是从底特律直飞上海的航线。他们强调,美国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基地设在底特律,而这些汽车制造商正在扩展中国业务。此外,大陆航空公司也在申请从新泽西的纽瓦克直飞上海的航线。分析人士认为,要想胜出,关键还要看哪家航空公司提供的服务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