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加息在即 美银美林指出2019年金价上看1350

美联储加息在即 美银美林指出2019年金价上看1350
2018年09月25日 09:5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美银美林分析师Francisco Blanch指出,短期来看,美元将受到美联储加息的提振,但长远来看,美国政府的巨额预算赤字对黄金是相当有利的。该行预计,2019年黄金均价将达到1350美元,2018年将达到1285美元。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此次决议中加息25个基点。尽管如此,但是投资者似乎并不是十分看涨美元,市场认为,美联储决议可能成为美元下跌的转折点。

  美银美林指出,因美国的预算赤字不断扩大,且贸易纠纷所带来的影响将破坏美国经济增长,黄金将在2019年迎来上涨。

  该行分析师Francisco Blanch指出,美国税改将恶化美国的财政平衡,因此2019年黄金平均价格将达到1350美元/盎司,2018年将达到1285美元/盎司。

  Francisco Blanch表示,该行对黄金长期投资依旧保持较高的信心,尽管美国当前的经济表现较为靓丽,但对美国经济的未来感到担忧。短期来看,美元将受到美联储加息的提振,但长远来看,美国政府的巨额预算赤字对黄金是相当有利的。

  对冲经理Ray Dalio也认为未来两年之后,美国经济或陷入衰退,而美国政府将不断印钞以填补不断膨胀的赤字,因此美元将大幅下挫。

  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美国政府的减税政策加上联邦指出的增加,2020年美国预算赤字将达到1万亿美元。这暗示美国财政部还公布将债券发行和债券销售提升至2009年金融危机结束之后的水平。

  Francisco Blanch指出,税收的减少意味着政府将投入更多的资金,这将给黄金带来上行压力。

  短期来看,美联储依旧是决定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利率决议中加息25个基点。

责任编辑:唐婧

美银美林 美国政府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