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再次升级助推黄金,ADP携手EIA探底回升

贸易战再次升级助推黄金,ADP携手EIA探底回升
2018年04月04日 19:54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二美股等风险资产反弹,油价有所上涨,但受美元走强打压,金价回吐前一交易日的涨幅,最低刺破1330关口,日线收跌;隔夜美股持稳一度支撑油价小幅回升,但有消息指出俄罗斯产油量超出限额令油价承压,另外凌晨API库存数据显示汽油、精炼油和库欣原油库存数据全线录得增加双双打压油价滑落。

  不过,日内美国公布了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遭到中国拟对原产于美国的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关税的强硬回应,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升温,欧洲、美洲、亚洲在内的其他无辜“群众”国家股市继续下挫支撑金价大幅回升,刷新日高1345;晚间将迎来一周重磅数据EIA库存数据,以及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金油汇市价格预期大幅波动,注意风险控制。

  小非农数据市场的关注度较高,而后一个数据,反差较大,如果晚间公布的实际值,与预期相差较大的话,那么相错的两个数据,不管是从市场简单的利多影响方面来看,还是从卖出事实兑现利润的方面来看,带动今晚的行情上下洗盘震荡的概率很大,建议大家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对于当下黄金反复强调整理行情的运行特点和操作手法-

  1.缺乏延续性,强弱不延续,区间内反复运行。

  2.K线的连阴连阳,大阳大阴失去意义,行情就是在区间内简单粗暴的重复,重复到你不敢相信的时候依然还在重复。

  3.关键位置的突破往往是虚破,也就是区间并不完全规则,常常见到破关键位置不延续的情况。

  4.幅度相对较小,节奏慢。有些时候一个节奏运行1-2天。

  总结:整理行情操作最大的误区就是单方向的顺势而为思考,追涨杀跌的操作只适合趋势单边行情。而整理反复行情中间价格不适合入场,操作机会较少,适合高空低多。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接近3个月的日线高位洗盘整理,周线阴阳交替。近期节奏1308反弹到1357极强拉高,之后1357到1321又是一个单边回落行情。本周一周二连阳连阴的交替走势,短线关注四小时三角整理。结构上,黄金这几天的表现为宽幅震荡,上下穿插;波段上来看,短期的波段指标,金叉点,死叉点,三连阳,连阴走势,在波段上连续性都不强,作为短期关键指标带的1332-33一带,1337-38一带,以及1342一带,都已经被短期走势穿了很多回了,破位不涨,破位不跌,其作用基本上已经失效了。

  所以,既然市场已经走到如此地步了,三角形整理结构开始发挥作用,那么我们就参照结构思路布置。中期趋势,既然已经守住了1320位置,看涨,那么结构就参照偏多思路布置。低位坚守1326-28一带做最终的大势方向布置,至于目前,按大势走势来看,是应该尽量不做空单的,但是刚刚下午消息刺激的上行,行情已经开始刺探1344.8一带,4小时上呈大阳放量,涨幅10美金,换线脱线是必然的。所以,晚间数据如果离开,或者利多的幅度不大,那么下行调整空间就非常大了。所以操作上,空单风险很高,但是数据发布前后,值得择机短线尝试。而且后半周消息面较多,大家关注今晚ADP,明天失业金和后天非农数据。

  基本面上,晚间20:15分公布美国3月小非农ADP就业数据(前值23.5万人,预期21.0万人,利空美元,利多金银),22:00公布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前值-1.4%,预期1.7%,利多美元,利空金银)。

  操作思路:

  1、黄金1348和1355两个位置1%仓位测空单,均价1352一带,损1358,目标1336——1330一带;(空单的风险很高,轻仓选做或者不做)

  2、黄金1336和1333位置5%仓位开多单,损1323,目标1336一带,破位而持有;

  -原油EIA提前布局-

  由于数据公布的瞬间行情波动的很大,所以嘉弘会建议客户提前把操作布局或者是采取挂单的交易方式,带好止盈止损,止损带小一点,止盈范围带大一些。行情预测正确的时候,利润会比较大。如果行情预测错误,止损也会把风险控制住,把损失降到最小。然后根据数据的方向和行情波动的方向再次操作,操作仓位同样是2到3成。

  -在线解套-

  黄金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张嘉弘,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嘉弘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

  -嘉弘寄语-

  随着张嘉弘的实盘客户的越来越多,文章的更新速度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延后,所以更新的时间也会比较晚,在这里嘉弘向大家致一声歉意,但是能力越大必当责任重大,嘉弘一个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嘉弘也非常感谢那些一直信任和支持我的投资朋友们,本人必当做你们投资路上的一盏明灯,陪伴着你们一路前行!与君共勉!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张嘉弘(微信:zjh6131)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文/张嘉弘/官微:zjh6131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贸易战 张嘉弘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