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贸易战升级黄金暴涨,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4.4贸易战升级黄金暴涨,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2018年04月04日 19:54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黄金走势分析及晚间操作建议:

  盘面上看,近期金价剧烈波动,与贸易战动向关联极大,周三金价再次上涨,主要是因为中国宣布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106项商品加征关税,以回应美国日内稍早公布的加税商品清单,金价突破1340关口,暂时在1345附近受阻,这里是前期金价反弹高点,也是目前4小时布林带上轨位置,STO金叉,RSI上升,MACD金叉,短期走势看涨。日线图上,金价急剧拉升同样表现出了强烈的看涨信号,STO金叉,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综合来看,金泽财神认为在中美贸易战将是一场持久战的大背景下,期间中美的“见招拆招”将会是引起金价短线拉升的强烈信号,这种情况下投资者紧跟市场消息走,顺势操作即可。
  从4小时图来看,目前整体上已经没有了方向,只能算着在一个区间内部震荡,整体上维持在以1357到1345组成的上轨和1307到1321组成的下轨的一个收敛三角形中运行,从前期的几波走势当中,可以看出,每一波黄金的反弹力度的极限位置是上一个波段的61.8%位置附近,也就是这一波黄金的反弹走势的节点将会是在1328到1345的61.8%位置,也就是在1339一线,由于当前黄金整体上维持在一个震荡走势当中,那么我们优先考虑黄金的震荡走势,也就是如果黄金上攻1339区域做空,下探1329区域做多即可,破位即跟随;从当前的指标来看,黄金企稳布林带下轨冲破中轨一线*,冲击上轨受阻调整,再次回踩布林带中轨企稳,同时布林带向上发散,指标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指标显示黄金偏向反弹的概率大;

 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在区间1329到1339区间内部震荡走势,高抛低吸即可,,破位跟随。晚间操作上金泽财神建议上方关注1338和1342和1347一线*,下方关注1330和1328一线支撑位。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大跌,最低跌破64以及63.0,日线收大阴线,周一大跌,说明空头较强,后市跌破62跌向60是大概率事件,日内做单反弹空,上方重视63.5/64.0*。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下,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向下,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小时图有背离,短线可能会所反弹,做单上建议反弹高位做空单为主,低位做多为辅。上方重视63.7/64*,下方重视62.8、62.5支撑位。

  原油做单策略:

  1、建议63.7-64.1分批做空,单子止损64.4上方,目标看63.2-62.8

  合作的朋友非常非常多,每周都有接近上百人加入我们,这是大家对我们实力的认可,好评如潮

  【年初回本方案新鲜出炉】

  1-5万美金:以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足,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三月回本率在80%左右)

  5-10万美金:同样的,使用稳健操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大一些,采用中短线相结舍的方法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三月回本率在150%左右)

  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争获最大的回报率!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在风险降低的同时最大的提升回报率!(预计三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指导老师:微信(jzcs66)

  金泽财神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欢迎咨询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贸易战 原油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