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韦新:非农临近黄金后市如何操作4.4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魏韦新:非农临近黄金后市如何操作4.4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2018年04月04日 19:54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魏韦新:非农临近黄金后市如何操作?4.4黄金美盘操作建议及解套
  
  资.讯/魏韦新
  
  混迹黄金难盈利,寻觅深市为良师,我说不出你为何跟我做,但我知道,魏韦新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今天想不想大赚一笔?想,那就接着往下看。



  
  4.4欧盘盘中黄金为何暴涨?
  
  周三欧盘中国发布对美国的关税反制措施,将对原产于美国106项商品加征关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实施日期另行公布。据央视报道,中国计划对美国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此外,中国计划对美国的飞机进口征收25%的关税。导致了中美贸易关系再度升温,黄金市场价格的再次回升1340上方,最高涨至1344.6。
  
  4.4黄金操作建议:重点关注晚间20:15小非农
  
  市场上周再掀波澜,汇市惊现大转折,美元“枯木逢春”周线收阳,贸易战担忧消退、季末资金流动以及数据表现向好鼓舞多头,而黄金则惨遭“碾压”痛失1330关口。此外,中国原油期货也在上周挂牌上市。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不过最为关键的是两件大事——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金价再次上涨,主要是因为中国宣布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106项商品加征关税,以回应美国日内稍早公布的加税商品清单,金价突破1340关口,暂时在1345附近受阻,这里是前期金价反弹高点,也是目前4小时布林带上轨位置。日内短线欧盘定强弱。欧盘上升。美盘只能顺势做多了。同时也上破了1338趋势线的*点。暂时不去猜顶做空。这种收复式的行情。较难去捉到最高点。阻力会被慢慢收复。魏韦新巍訫eiannn结合早间1332的起涨点,今日大概率是要收阳线。那么短线交易依托1332做多头防守回调做多即可。结合高点回调空间。强势不会太深。那么1338-1340就是比较强的支撑了。正常的回踩点到即止。就要快速收复,这样才有力度去破高,反之若是再下到1335下方的价格。那其它位置去做多的意义反倒不大了。

  

  操作建议:
  
  1、回踩1338-1339多单,止损1333即可,目标1348-1351。
  
  2、上方若是见到1352则反手短空一次,止损1357,目标1343.
  
  关于晚间的小非农市场行情分析:
  
  周二(4月3日),美股反弹,特朗普与亚马逊之间愈演愈烈的紧张情绪有所缓和,亚马逊股价一度拉升逾50美元,引领美股上涨。受美股反弹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令金价承压。另一方面,由于周五(4月6日)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临近,市场对3月非农普遍抱乐观预期,使得美元有望短线回暖。此外,法国发生工业罢工事件,以及欧元区制造业PMI连续三个月回落,拖累欧元下跌,也助涨美元。而美元走强,是金价周二跌幅较重的另一大原因。
  
  因美元走强,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再度升温,降低了对避险黄金的需求,现货黄金承压走低,一度跌破1330关口,但贸易战担忧仍支撑金价。目前现货黄金交投于1333.20美元/盎司,涨幅0.07%。周三开始,美国就业市场指标将陆续发布,最先到来的是今晚20:15的“小非农”ADP数据。相比上个月意外大增23.5万人,本次数据或较为温和,预计3月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0.8万人。从最近几次数据来看,ADP就业人数增幅稳定。

  

  关于针对建议策略做单的朋友们: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这也是本人每天坚持写文章的理由所在。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这是魏韦新的人生座右铭。交易如人生,多少成功者是在狭路之中坚持与坚守出来的,我们尊重趋势,尊重市场,但是交易的是人,我们也要尊重自己。交易时间越长,就会发现行情越小,见惯了血雨腥风,那么乌云也算不得什么,记住成为赢利的交易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
  
  如果对我给出思路不是很懂或者有套单的朋友或者进场位置不理想的朋友可以线连魏韦新eiannn,也欢迎有主见的朋友跟我一起探讨行情!
  
  魏韦新微信eiannn不能给你多少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细水长流。你又何必拒绝温暖抵达?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魏韦新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