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黄金突破通道上轨,或涨至1321

【晨报】黄金突破通道上轨,或涨至1321
2018年03月20日 08:47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晨报】黄金突破通道上轨,或涨至1321

图为黄金的1分钟走势,隔夜价格上涨2.65美元,涨幅达0.20%。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反弹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和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16,预期价格上行风险较大,关键阻力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和前高组成的共振位置1321.

若价格回落且跌破通道上轨,意味着黄金回到短线下行趋势,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313.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下行跌破1316关键支撑,该支撑由斐波那契38.2%回调位和前低点组成。此后价格迅速反弹,再次测试该位置。若价格确认破位,则意味着黄金将延续在1316-1335区间的盘整走势,区间上沿1335为斐波那契23.6%回调位.

若价格跌破1316,则下方支撑为斐波那契50%回调位和通道下轨组成的共振支撑1301。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跌(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黄金无持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斐波那契 黄金 晨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