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丰艺生产硬千足金销售形势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26 中国黄金报

  作者:赵杉

  记者近日从深圳丰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硬千足金饰品自推出以来,销售形势良好,很多零售商不断下订单、补单,为下一步的新品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据深圳丰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向洲介绍,自去年年底推出硬千足金饰品以来,丰艺硬千足金饰品市场销售很快形成良性循环。硬千足金饰品的销售网络几乎遍布全国,从各地销售商不断下定单、补单的情况来看,产品市场反映良好。他表示,丰艺公司已着手加强备货,以迎接硬千足金饰品需求热潮的到来。

  据了解,硬千足金饰品之所以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主要是因其突破了传统黄金饰品工艺制造上的局限性。让消费者乐于接受的是,硬千足金饰品拥有更大的立体效果及更高的硬度,例如,同样是3克重的纯金吊坠,硬千足金首饰的体积是传统纯金的5到10倍,而且,硬千足金可塑性强,做工更加精美细致,可以从不同角度看到饰品的立体效果。由于丰艺的硬千足金饰品技术稳定性高、优势明显,因而尽管工费较高,零售商还是愿意接受这一新品。

  丰艺公司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硬千足金的优势还在于它不同于传统的运营模式:该产品省去了批发销售环节,直接进入终端市场,因此能及时得到市场的回馈信息,能与零售商直接对话,以最快的速度,抓住产品与市场的契合点,为开发新产品做好充分准备。“零售商需要的是具有很强设计性和工艺性的高端产品,消费者则需要的是质量品质国际化的产品。”叶向洲表示,下半年,硬千足金饰品的市场需求将更加旺盛,丰艺公司将推出具有环保意义、以“盛放自然”为主题的新品系列。同时,该公司将着力于客户服务和产品开发两个方面,计划将开发“精品黄金”的模式移植到其他未被开发的贵金属饰品推广上,以继续开拓新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