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钻饰成品供应商富鑫达迁至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5:51 中国黄金报

  作者:赵杉

  为了集中管理,扩大经营规模,近日,钻饰成品供应商富鑫达迁至深圳市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并力推4C服务。

  香港富鑫达是国内专业钻饰成品供应商,主营铂金、18K金、钯金镶嵌钻石饰品成品的批发、零售业务。“我们不做时尚的、流行的,只做市场需要的。”富鑫达公司总经理陈晋榕这样解释其产品理念。为更好地拓展市场,富鑫达在做好产品质量的同时,推出一套独特的售后服务系统——4C服务,4C即全面(Comprehensive)、便捷(Convenient)、舒适(Comfortable)及自信(Confident),凭借全面的货品种类和款式,便捷的下单、出货模式,舒适的配货流程,以及自信的优势团队,充分发挥富鑫达作为供货商的优势,赢得更多客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