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拉斯维加斯世界珠宝中心在港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2:14 中国黄金报

  作者:张正虹

  在全球珠宝商圈日益繁荣的今天,世界各地的珠宝交易中心也不断崛起。在香港国际珠宝展上,拉斯维加斯世界珠宝中心带着全新的珠宝贸易服务理念出现,并将聚集在此的世界各地珠宝商的目光带向了坐落在拉斯维加斯的世界珠宝中心。世界珠宝中心选择香港作为其在中国推广的第一站,势必会带动更多的珠宝商考虑进入世界珠宝中心,进入美国珠宝市场,扮演国际角色。

  世界珠宝中心总经理比尔·鲍亚健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家介绍了世界珠宝中心的概况。他说,零售中心是世界级珠宝消费者的目的地,具有广阔的市场吸引力。世界珠宝中心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汇集了国际上形形色色的玉器和珠宝,可租售的珠宝零售场地约为7万平方米,拥有多功能展厅,全景式高层公寓。专门的礼宾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友好、方便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50多层高的地标性建筑,有着“全球性目的地”的荣耀称号,约70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室内布局可灵活设计,最小的办公面积约93平方米,拥有专属的、仅对会员开放的商务俱乐部。先进的安防系统,银行设施和餐馆比比皆是。同时,办公大厦还设有主用电梯系统,人员进出操控灵便,为日常交易提供企业间良好的写作环境。

  中心还特别创立了外贸区,旨在降低在美国的生产和配送成本,通过减少关税来节约成本,实行无缝交易,每周保管可减少保管代理费用和大量货品的处理费。只有当货物离开外贸区并进入美国市场流通时才需交税,从而节省流动资金。同时货物可以无限期地存放在外贸区内的安全地点。

  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市,是美国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也是美国西南部新兴的商业门户城市,与世界各地的交通都很便利,每年接待来自不同国家4000万的游客。它拥有世界上20家最大酒店中的17家,有着先进的电信和公共事业基础设施。由著名的建筑设计公司艾顿(Alton Porter)所设计的“世界珠宝中心”就建立在新的联合公园总体规划社区内。它是世界珠宝圈中首屈一指,全面集成的国际商务中心,并获得国内和全球珠宝业领先企业的支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