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雅诺信采购商联盟在深圳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5:57 中国黄金报

  作者:赵杉 谢晶

  雅诺信与16家采购商户在深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签订了联盟协议,此举意味着由深圳雅诺信集团牵头组建的采购商联盟正式成立。

  采购商联盟以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和产业配套中心的采购商户为主体,是珠宝供应商与采购商户进行信息传递、行业沟通的专业贸易组织。该组织将充分整合珠宝配套产业链上下游的优势资源,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有效的信息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发挥珠宝产业集聚效应,同时推进中国珠宝配套产业的国际化进程。

  自2004年以来,水贝片区形成了珠宝产业生产加工、批发、采购、展示展销等相对完整的综合型国际珠宝展示交易平台。以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为代表的“平台经济”模式形成并逐步完善,珠宝产业迫切需要构建一个专业组织,与采购商户做进一步有效信息传递,从而形成集中采购的规模效应,采购商联盟应运而生。这是继推出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后,雅诺信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介绍,采购商联盟的优势在于最大化地整合采购资源和最新行业信息,最大限度地降低采购成本,更大范围地获得采购咨询,并通过采购商和供应商的零距离交流,更快捷地反馈市场动向。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产业配套中心项目总经理罗海波表示,采购商联盟是产业配套中心打造国内配套产业采购市场的重要一步,雅诺信集团将充分利用珠宝节和展会等活动,进一步宣传、巩固和发展采购商联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