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爱得康新品参展主推K-gold系列金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24 中国黄金报

  作者:姜华 姚键 庞颖 滕晓敏 曾赛赛

  在2008中国(深圳)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上,爱得康以装饰豪华品位出众的展厅,向广大业者展示了2008年K-gold时尚金饰新品,其绚丽多彩、个性飞扬、华贵大气的风格,展现出现代女性自信、独立、率真的个性魅力。

  在此次展示的新品中,一部分是爱得康与意大利厂商紧密合作共同推出的新品,该类产品极具意大利特色,展现出迷人的异域风情。还有一部分是爱得康自主研发的K-gold新产品,延续甘露珠宝多年来一直推崇的“爱”文化,用玫瑰、心形以及圆形演绎真挚情感,寄托美好祝愿,引起了不少参展人士的关注。

  据爱得康相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爱得康将与世界黄金协会合作,在相关推广城市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批发商合作,并将频繁亮相国内外知名展销会,重点推广K-gold系列金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