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德黄金:今日金价继续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55 高德黄金

  周一,现货黄金从681.30美元/盎司上冲689.00,后回落至682-683一线,回收于686.20,全日呈较小阳线。

  基本面

  昨日,无重要数据公布。但市场关注各国央行外汇储备的变化,据一项调查显示,2006年最后几个月,欧元在各国央行外汇储备中比重小幅增加,而美元比重则相应减少。有21家银行表示己增加欧元在外汇储备中的比重,且其中15家央行是以减少美元比重为代价来增加欧元比重,如果这种情形继续,势必进一步推高欧元汇率。另,前美联储主席格林警告,下半年美经济增长可能放缓,使市场重新予期FED年内可能降息,而欧元却被予计年内加息两次。美元指数再受打压,从84.10跌至83.89(今晨亚洲早盘创新低83.83),日呈小阴阴线。

  昨日,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在每桶60.68—61.72美元盘整,并创出61.36的两个月来收盘新高。据市场予期美国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可能下降,支持油价高位盘整。

  国际地缘政治

  25日,伊朗总统内贾德称,伊将全力推进核计划,伊的核列车没装刹车和倒档。美国务卿赖斯立即回应:伊朗需要的是停止键。另据美国一家周刊报道,美国国防部成立专门小组,以期能在24小时实施轰炸计划,美国特种兵部队日前己从

伊拉克潜入伊朗寻找目标。而美、英、法、俄、中和德国代表26日在伦敦举行会议,寻求对伊朗进一步制裁的方案。

  技术面

  昨日,金价窄幅高位盘整,可见上限仍有不小压力,但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予期今日波幅:689-682区间。交易策略:688-689作空,692上方空单止损。682-683一线短期空单出场。主张区间运作,观望为主。

  今日压力位:689-690 今日支撑位:682-683

  多单止损:681下 空单止损:692上

  分析师 原林

  2月27日13时40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