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高德黄金:金价在654-655有一定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53 高德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小幅盘整上升,从最低645.90美元/盎司,升至652.35后回落至650.50收盘。

  基本面

  昨日,全球著名的投资大户罗杰斯对全球及汇率作出大胆予测,其中他认为欧元将在15年退出历史午台。他认为由于中国经济稳步增长,使这一庞大市场的需求使原材料(包括黄金等贵金属)的牛市再持续10-15年。而市场普遍予期8日欧央行利率会议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升息最早也要推迟到三月份。而欧美存在的利差的空间和时间,仍给美元一定的支持。美元指数从84.89上冲至85.21,收于85.09。

  昨日,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59.9美元下跌至58.60,收于58.65。交易商认为,60美元心理大关前下滑属正常技术调整。

  国际地缘政治

  5日,伊朗首席核谈代表拉里贾尼说,伊己一再表示不想制造核武器,伊的核计划完全出于民用目的。伊朗仍然希望通过谈判方式解决伊核计划问题。另据欧洲外交官透露,伊在纳兹坦的地下核设施建立两条离心机,共有328台分离机。伊计划在6月前安装3000台分离机。行家分析,伊朗在竭尽全力避免波斯湾战事,至少也要拖延到下半年,为其核活动赢得时间。

  技术面

  昨日,金价止跌企稳,呈震荡盘升之势。但今日上限654-655一线有一定压力,予计今日波幅:654-645一线。交易策略:643下多单止损,655上空单止损,逢低做多。

  今日压力位:654-655 今日支撑位:645-646 ,

  多单止损:643下 空单止损:656上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