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德黄金:今日金价将遇阻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4:37 高德黄金

  上周末,现货黄金在低位672.70美元/盎司启动,上冲688.20的近期新高,后回落至683.15收盘,全日呈上影线较长的阳线。

  基本面

  从上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5%,降幅创2005年9月以来最高;1月新屋开工大幅下降14.3%,降幅高于预期,年率甚至降至10年低点140.8万户。数据一方面通胀压力上升,一方面经济增长放缓。而欧元区公布的1月份经济增长年率为2.5%,接近去年达到的6年高位2.7%。市场普遍予期美联储近期将维持利率不变或降息,而欧洲央行近期升息呼声愈发方高涨。周末,美元指数受到抛盘打压,从84.43降至83.94,收于84.04,日呈较大阴线。

  上周五,国际油市小幅升涨,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从每桶60.50美元升至61.79,创今年新高。美
能源
部数据显示,随着需求增加进口减少,精炼产品库存连续第四周下降,也提振了油价。

  国际地缘政治

  24日,美副总统切尼表示,美国仍主张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但拒绝排除使用武力。据报道,美两大航母群业己聚会波斯湾,完成了军事进攻的部署。而伊总统内贾德23日强硬表示,伊不会因西方压力而改变其核计划。伊朗核争端愈演愈烈。

  技术面

  春节期间,经大幅波动,金价升至近690一线。但己接近上限压力,予期今日波幅:689-680区间。但近几日将面临上升或下跌的选择,一旦上破690-692区域将直接上试730-740区域,如不破690-692,而下破670,则可能下试640-650一线。交易策略:短线高抛低吸,破重要阻力(支撑)可跟进中线持有。

  欢迎广大投资者(包括购买高德小金条、小金钱者及回购者)点击:www.bjgold.net查看笔者更多文章并随时欢迎投资者拨打电话咨询有关黄金走势分析和其他问题。

  今日压力位:688-689 今日支撑位:680-681

  多单止损:677下 空单止损:690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