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价强势整固 等待美国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30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金价强势整固,等待美国数据

  国际金价目前在680美元上方作上落整固,美伊局势紧张、国际油价持续上扬以及美元再现疲态等诸多利好因素共同支持金价维持在目前高位。昨日《央行杂志》调查显示,各国央行认为黄金作为储备资产的吸引力加大。总体来看,金市乃至于整个商品市场短期内多头气氛浓重,基金纷纷大举介入使得黄金涨势出现加速。短线在技术面上,700美元已经成为多方锁定的下个重要目标。而投资者千万不可对700美元能否被突破或者何时突破妄下主观判断,同时以有限的资金去“测试”行情头部的盲目操作更是极其危险的。因此,提醒各位在目前的市场氛围下,逢低作多应属良策,只是需要留心盘中可能出现的宽幅震荡。晚间数据方面,可以适当关注美国的耐用品订单以及房地产市场数据。

  【操作建议】

  1. 今日依旧建议在678美元至681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76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88美元至690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若有效突破692美元,可以上望698美元。

  2. 也可在688美元至691区间考虑轻仓做沽。若有效突破693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80美元至682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止赢。若有效跌破678美元,可以下看672美元。

  3. 还有,明日为COMEX近月期金展期的第一通知日,相信晚间美国交易时段的波动将逐步变大。望投资者密切关注,谨慎操作!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