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阳光人寿全力打造六大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悉,今年1月1日开业的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将全力打造六大保险产品。

  阳光人寿有关负责人潘宏源表示说:“产品作为连接保险公司和客户的纽带,是体现阳光文化的重要载体,阳光人寿想客户所想,在产品设计中加入了许多体现对客户关爱的创新和巧思,力争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据悉,这六大产品包括:“附加阳光关爱终身健康保险”,是市场上唯一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终身医疗保险;首家推出“健康专项检查金”;为“阳光人生终身寿险”的客户提供了一项特别权利,客户可以在结婚或子女出生后的首个保单年度申请增加最高达50%的保额;重疾种类实现自动转换等。

  记者了解到,为了尽量减少客户理赔时的限制,阳光人寿最大程度的精简了寿险和重大疾病保险的除外责任内容,提供行业最少的寿险3项和重大疾病保险5项除外责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