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年轻女性总购买力10年增加8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耿彩琴)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昨日发表研究报告称,预计到2015年,中国独立生活或已婚未育的年轻女性的总购买力将由2005年的1800亿美元增至2600亿美元。

  安永报告称,65%的女性消费者把月收入的60%或以上用于消费。78%的已婚女性负责为家庭日常开销和购买衣物做出决定。在购买如房子、汽车等大额商品时,23%的已婚女性表示她们能做出独立购买决定。其余77%的女性会与配偶商量后做出决定,但她们的个人喜好仍然会对最终决定产生重大影响。

  安永中国零售及消费品行业主管合伙人李港卫昨天表示:“女性消费力”的上升影响到的不仅是

化妆品和珠宝,因此
房地产
、汽车和金融服务及产品的销售商需要相应地调整他们的市场定位,考虑如何吸引女性的注意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