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财会 > 正文
 

AIA助你成为国际会计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8:13 申江服务导报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1928年成立于英国,是一个国际专业的职业会计师团体。

  AIA于1997年进入中国上海,目前已有300多名毕业生。AIA学员系统全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高水平的英语沟通已受到越来越多的尤其是外资雇主的认可。2006年AIA上海代表处信都商务培训学院大力回馈社会,给学员提供更多优惠和支持,帮助越来越多的财务人员快速成为国际会计师及高级管理人员。

  全面了解AIA(国际会计师公会)-AIA组织:AIA是英国五大审计团体之一(类似中国的注册会计师协会),也是欧盟指定的审计团体。AIA的资格国际通用和认可。

  -AIA课程:AIA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涵盖了财务

审计、企业管理、相关法律等知识,并全面采用最新国际会计准则。

  -AIA授课:英语,尤其是工作中专业英语的提高在于不断地运用,在用中学、在学中用。根据AIA国际财会专业资格的特点,

  AIA的培训授课采用基础阶段双语授课,专业阶段全英文授课的方式。通过在课堂上与外籍教师无压力的英语交流并对专业问题进行探讨,极大地提高学员对专业英语的理解和表达能力,使学员真正成为具有高水专业英语交流能力的高端财会人才。AIA学员是用英语从事专业管理工作的新一代。

  -AIA考试:很多国际会计认证考试难度大、学习时间长、成本高,而AIA在中国推广期间,学员一年有四次的考试机会,前两阶段考试通过后支付考试费,降低学习费用,减少学员压力,轻松获取AIA这张国际通行证。

  -AIA支持:AIA为学员提供终身教育支持及服务。AIA利用国际互联网为全球成员提供每天24小时完善周到的服务。通过论坛,会员可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会员讨论本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公会还通过电子邮件传递每周一次的新闻服务,包括国际会计标准、税务和技术的更新等;经注册的学员每两个月还可收到AIA的专业期刊,并可通过互联网进入AIA的信息中心查询所需的各种资料。

  -AIA发展:AIA凭借其国际权威和影响,与英国知名的诺桑比亚大学和波尔顿大学进行战略合作,学员通过相应AIA课程考试后,只需再通过该大学四门课程考试,即可获取英国大学的会计或金融学学士或硕士学位。

  信都对学员的支持与回馈信都商务培训学院作为AIA上海授权培训中心,拥有强大的师资阵容,是沪上高级职业培训的行业之首。2006年,为了迎接信都上海培训的第十年,特推出以下优惠回馈学员:1.“考试不通过,免费重读!”(前100位新生)。信都以卓越的师资和教学管理保证AIA学员高考试通过率。2006年起,信都提供给新生“不通过考试免费重读”的承诺,让学员的国际会计师理想不是梦。

  2.报名相关课程获赠AIA最新出版的,价值RMB200元的国际会计准则IFRS教材一本!(前50名新生)。AIA在国内的教学全面采用国际会计准则并运用最新的IFRS补充教材,更好的为学员提供更专业和更前沿的知识。

  3.网上报名,填写个人资料,免RMB50元报名费!

  以上优惠政策由信都商务培训学院保留最终解释权。

  课程咨询54891150/1/2/3或登陆网址:www.metro-education.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