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能繁母猪保险赔出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1:49 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小平 通讯员刘科冕报道 8月23日,四川达县的养殖户获得了1000元的能繁母猪保险赔款,这是四川启动能繁母猪保险以来的第一笔赔付。

  8月22日,四川达州市意林科瑞养殖有限公司在为其投保的能繁母猪进行例行、常规疫苗注射时,因个体差异,其中一头外种能繁母猪因过敏死亡。人保财险达县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向县政府及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办汇报,并迅速派遣查勘人员汇同县畜牧局专业技术人员前往能繁母猪养殖所在地,快速核定了保险责任和赔偿金额。8月23日,由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办、县畜牧局、人保财险达县支公司组成的现场赔付小组,在分管农业的副县长的带领下,将1000元赔款现场支付给了能繁母猪养殖户。

  截至8月26日,四川省能繁母猪已承保28.31万头,育肥猪承保58.43万头,为全省生猪养殖提供了4.76亿元的风险保障。随着四川生猪保险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保险在促进生猪生产、稳定市场供应、平抑副食品价格上的作用将日益显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