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中国张晓宇:行业转型调整期 坏公司逐渐被淘汰

友邦中国张晓宇:行业转型调整期 坏公司逐渐被淘汰
2018年11月02日 10:00 新浪财经

  “上半年保险业进入转型调整期,但仍然坚定看好。” 友邦中国CEO张晓宇近日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友邦中国将持续发力健康领域,延展健康生态圈。

  面对市场进一步开放的机遇,张晓宇透露友邦中国已形成明确战略,期待实施细则的公布。

  保险业转型调整期 “坏公司”逐渐被淘汰

  友邦保险2018年中期业绩显示,友邦中国上半年新业务价值5.56亿美元,同比增长37%;标准年化新保费6.11亿美元,同比增长32%;税后营运溢利4.36亿美元,同比增长37%。友邦中国持续成为集团亚太18个市场中成长最快的机构。

  对于中国市场的未来,友邦中国CEO张晓宇认为行业进入转型调整期,但仍然坚定看好。

  “今年上半年整个行业都很慢,但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是一种转型,方向非常明确的转型” ,友邦中国CEO张晓宇分析指出,行业进入了转型调整期,“坏公司”可以被淘汰掉,对整个行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仍然坚定的看好保险行业。

  友邦中国深耕健康领域 打造PPR模式

  对于未来的业务布局,张晓宇表示友邦中国将继续专注于客户保障和长期财务规划。

  今年上半年,友邦中国对全佑系列重疾产品进行了升级,并与微医达成战略合作,意欲打造PPR模式,即将前端的健康管理Prevention、产品保障Protection和后端的疾病管理Rehabilitation形成闭环。

  在前端,友邦中国重点打造“健康友行”移动式健康管理平台,客户可以进行日常健康管理;在后端,与微医达成战略合作,客户可以优先享受预约挂号、在线问诊、线下诊所等服务,以此形成PPR闭环。

  “健康长久好生活”是友邦保险自去年推出的全新品牌承诺,实现了从保障专家到客户健康管理伙伴的定位升级,更与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开展了长期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深耕健康领域。

  除此之外,张晓宇还透露,面对市场进一步开放的机遇,友邦中国已形成明确战略,期待实施细则的公布。

责任编辑:陈鑫

友邦 张晓宇 健康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